醽醁

紫色娃娃鱼同名

梦见我cp亲亲了!

 我命中注定的及影啊

  

  场景是在体育用品的商店里,乌野和青叶城西都在,然后小飞雄和及川大人在一个拐角遇见。

  (之后的剧情我是飞雄第一视角)大王又来嘲弄小飞雄,之后不知道哪句话触动了飞雄的神经,小飞雄就踮起脚在及川颧骨附近的位置亲了一下。然后本来还滔滔不绝嘲笑小飞雄的及川大人一下子就安静了,脸颊耳朵慢慢都红透了,嘴里磕磕绊绊地说什么“小飞雄怎么能这么对前辈,帅气的及川大人不会因此心动”之类的口嫌体正直的话。

  再然后,我就笑醒了

  

  太快乐了!竟然完全不OOC。飞雄亲上去那一下我真的有感觉是飞雄觉得莫名被诱惑了凭直觉这么干的,这真的很直球很飞雄。

  

评论(2)

热度(13)